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祖山风景区将进行改造提升 投资过亿元

2016-09-29 08:25: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23日,交通道路综合项目签约仪式在行政办公中心举行,县长王殿忠与泛华交建投资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周晓峰分别代表青龙满族自治县人民政府、泛华交建投资有限公司签订框架协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少久出席。

据了解,为充分发挥双方优势,我县与泛华交建投资公司就我县区域内投资建设的交通道路综合项目达成协议,泛华交建投资公司计划总投资25亿元,分两期对项目进行建设,一期建设河北青龙经济开发区“两路一桥”,二期对祖山风景区道路进行改造提升。

王殿忠对泛华交建投资公司对青龙的厚爱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双方努力,破解交通对青龙发展的制约,带动全县基础设施建设及产业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