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新市政府旁建新小区 高端社区规划曝光

2016-09-22 08:24: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关于印发秦皇岛兴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青竹雅苑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变更联合审查合格意见的通知。

秦皇岛兴龙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青竹雅苑项目位于规划南岭西路以西、规划文生街以北,建设内容为1#-7#住宅、8#配套公建、地下车库。

2016年3月28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规划局、市建设局、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市人防办、市民政局和市园林局对该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联合审查,上述部门均出具了审查合格的意见。市建设局已经办理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备案。

2016年9月20日,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市建设局、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市人防办和市园林局对你公司申请变更的施工图设计文件进行了联合审查。本次变更范围包括:1、 7#楼平面布局进行调整,高度由地上9层调整为地上8层,并增加与原审批的地下车库间的联系通道;地上建筑面积由5083平方米调整为4796平方米,地 下建筑面积由667平方米调整为793平方米。2、8#楼增加商业、医务室等功能,地上建筑面积由695平方米调整为958平方米。3、1-5#各楼层东 西两侧露台、7#楼调整后东单元各楼层东侧露台玻璃栏板变更为实体栏板,变更后外墙材质与楼体一致。4、小区出入口适当加宽,并在小区出入口处增加门卫, 建筑面积20平方米;同时紧邻入口处地下车库坡道向西平移5米。

市建设局、市气象局、市地震局、市人防办和市园林局出具了审查合格的意见。市规划局出具了同意按秦规决定[2016]25号进行变更,不需再对该项目重新审查的意见。市民政局出具了不需要重新审查的意见。市消防支队出具了该工程为备案项目,需取得施工许可变更手续之日起7日内,到消防支队窗口办理变更手续。市建设局已经办理施工图设计文件变更审查备案。

秦皇岛市人民政府政务服务中心   

2016年9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