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集团来秦皇岛考察 或投资创意文化产业

2016-09-21 08:16:3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3日,以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杨惠妍为首的考察团来我市进行合作考察。当天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瑞书会见了考察团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既有项目合作、进一步开展更广领域的深度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并达成合作发展共识。

张 瑞书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杨惠妍一行来秦合作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我市地理位置、自然禀赋、历史传承、交通体系、优势产业等基本市情后,他说,秦皇岛 作为全国首批优秀旅游城市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节点城市,近年来,始终把生态环境放在首位,确立了生态立市战略,健全了河长制,开展了增绿行动,生态环境持 续改善,空气质量和水环境质量不断提高,广大市民和中外游客幸福感和满意度与日俱增。

张 瑞书指出,当前,秦皇岛正处在经济转型期。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推进,秦皇岛树立经营城市理念,在不断完善城市功能,优化社会服务的基础上,抢抓 机遇,主动出击,深入对接,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强劲,京津等地一批知名高校和一批知名医疗养老机构纷纷落户秦皇岛。通过办较好的教育、较好的医疗,来吸引最 优秀的人才来秦,势必为城市的未来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张瑞书强调,碧桂园集团能够入驻秦皇岛,既是秦皇岛发展的需要,也体现了集团领导的战略眼光。希望通过双方深入对接,探索新的更多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携手发展。

杨 惠妍感谢市委市政府对集团来秦考察高度重视。她说,秦皇岛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让人震撼,充分体现了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魄力,进一步坚定了与秦皇岛合作的信心。 她表示,碧桂园集团将本着用心做文化的理念,把合作项目打造成有新意、有创意的文化产业。希望双方在细节上加强对接,尽早签约,推进合作项目早立项、早落 地、早开花结果,为推动秦皇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见前,杨惠妍一行分别到北戴河和开发区进行了考察。

副市长张锋出席上述活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