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购买万和城送20万购车基金 报名火爆进行中

2016-09-20 11:26: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最近,秦皇岛有许多万万没想到的事情,万万没想到房价居然七连涨,万万没想到万和城全面动工了……

然而,更加万万没想到的是,购买万和城(预售证:秦房预售字2012第071号)还有机会获得20万购车基金,20万元购车基金将从总房款中直接扣除!

同志们这是什么概念啊?万和城一套房较低40万,再送20万购车基金,相当于5折啊!而且还是对口七中的学区房!

如果能以20万的价格拿到一套七中学区房,那简直就是人生赢家啊!下面小编就教给大家,如何成为人生赢家的排名前列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活动报名!

报名流程

①   客户通过扫码或微信链接(http://m.focus.cn/qhd/youhui/aijiaka7677.html)等形式进入活动页面,至最底端点击“我要报名”进入报名程序;

报名二维码

②   进入报名程序后,点击“立即下单”进入填写用户信息页面(务必填写真实信息,否则视为无效报名);

③   填写完成后可用微信或支付宝支付10元报名费,未中奖用户活动结束后全额退还;

④   用户完成下单操作后将收到系统自发的短信回执,如下图:

⑤   付款成功后用户将再次收到付款成功的短信回执,如下图:

⑥   付款成功后搜狐焦点的工作人员将排名前列时间与您取得联系,告知9月28日用户现场摇号号码,并再次发送回执短信,标出摇号号码,凭此短信活动当天领取号牌进场抽奖;

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截止至2016年9月27日17:00

抽奖时间:2016年9月28日  19:30-20:30

活动地点

万和城售楼处(河北大街与西港路交叉口北300米)

咨询电话:400-099-0099 转 34882

预售证:秦房预售字2012第071号

注意事项

该房源抽奖过程公开、透明,中奖客户需现场缴纳1万元诚意金定房,否则当场作废重新抽取,现场额外进行抽取家电大奖,客户凭号码即可参与;

20万元购车基金将于总房款中直接扣除,活动内容最终以现场公示为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