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新建商品住宅价格7连涨 已超去年同期1.4%

2016-09-19 10:34:0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9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16年8月份70个大中城市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全国楼市飘红,普遍呈现上涨之势,其中秦皇岛环比、同比实现双升,环比增长了0.6%,出现了7连涨,同比实现上涨了1.5%。

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与上月相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个,上涨的城市有64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其中环比价格变动较高涨幅为5.6%,较低为下降0.3%。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个,上涨的城市有62个,持平的城市有2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4.3%,较低为下降3.8%。

在二手住宅方面,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9个,上涨的城市有57个,持平的城市有4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5%,较低为下降0.4%。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6个,上涨的城市有53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8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6.9%,较低为下降4.4%。

其中秦皇岛二手住宅价格也出现了起色,由上月的持平成绩微涨了0.1%,同比与去年同月价格持平。

在新建商品住宅分类价格指数方面,秦皇岛90平米及以下商品住宅环比涨幅较高,达到了0.9%;其次是144平米以上的商品住宅,环比涨幅为0.8%;90-144平米之间的商品住宅环比涨幅为0.5%,但是这类面积区间的住宅同比涨幅较高,达到了2%。

在二手住宅分类价格指数方面,秦皇岛90平米及以下的住宅本月更受青睐,环比增长了0.3%;144平米以上住宅环比下降了0.1%,但是同比增幅较高,增长了0.3%。

由此可见,无论是新房还是二手房,8月走俏的都是90平米以下的小户型,但是144平米以上的住宅需求已经出现抬头,豪宅升值速度较快。

秦皇岛新建商品住宅房价在8月实现了7连涨,而且涨幅加大,与秦皇岛这座旅游城市的特点息息相关:8月是秦皇岛的旅游旺季,大量的游客前来度假,很多异地购房者也选择此阶段前来置业,瞰海、养老宜居楼盘在8月持续走俏,多个楼盘因而实现了量价双涨。

随着暑期的结束,秦皇岛楼市将进入“金九银十”,这是开发商冲量最关键、也是最后可以把握的时机,能否在年底交出一份漂亮的答卷,还需看各家的促销能耐,能否打动购房者来买单了。而在没有外来购房者蜂拥的刺激,本地购房者将成为开发商争抢的“宝贝”,如果没有政策的刺激,秦皇岛的房价有望更加平稳一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