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专门出钱支持地方发展 秦皇岛排头一个

2016-09-19 11:51: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省发改委、省财政厅日前发布《关于2016年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名单公示》,将通过审核的14个河北省战略性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名单进行公示,将给予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支持。

此前发布的申报通知中指出,省战略性新兴产业专项资金将重点支持基地建设,对认定的基地,确定专项资金支持额度,分年度切块下达到基地所在财政部门。切块下达的专项资金主要用于扶持基地内产业技术研发、高技术产业化、创新能力建设等项目,以及为基地内企业提供技术创新、质量检测、信息咨询、设备共享等公共技术服务的建设项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