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抚宁区与开发区重要枢纽宁海大道预计年底通车

2016-09-19 08:14: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抚宁区按照“净、靓、绿、美”的城市标准,该区深入开展全民“洗城”、城市环境容貌综合整治行动,建立健全农村垃圾治理长效机制;加强植树造林工作,全区森林覆盖率进一步提高,天更蓝、水更清、山更美。此外,在已有美丽乡村建设的基础上,抚宁区集中整合力量,计划到2018年末,建成一批产业突出、风情独特、文化历史彰显、城市品质优良的特色小镇;形成连接洋河生态观光和宁海大道美丽乡村建设精品展示纽带;打造五道沟旅游区、天马湖生态区、骊城工业区美丽乡村建设精品集群;其余村庄水、电、路、讯、房、厕等基础设施明显提升,基本实现美丽乡村建设全覆盖。

目前,西接抚昌黄公路、东连开发区兴凯湖路互通立交、全长24公里的宁海大道正在紧张施工,年底前将具备通车条件。届时,抚宁区与主城区一体化的进程将大大加快。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