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京沈高铁辽宁段铺轨 全线设20个站未过秦皇岛

2016-09-19 07:57: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17日,北京至沈阳高铁辽宁段正式开始铺轨,标志着京沈高铁建设进入关键阶段。作为东北快速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京沈高铁是东北地区入关较快捷的通道,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届时,北京至沈阳的旅行时间将缩短至2.5小时左右。

京沈高铁线路自北京铁路枢纽星火站引出,途经河北省承德市,辽宁省朝阳市、阜新市后接入沈阳铁路枢纽沈阳站,全长697.626公里,总投资1245亿元。该项目的可行性研究报告已于2013年12月获国家批复,拟按时速350公里标准设计建设。

京沈高铁全线预计共设车站20个,分别为北京站、星火站、顺义西、怀柔南、密云东、兴隆西、承德南、平泉北、牛河梁、喀左、朝阳北、北票东、阜新北、黑山北、新民北、沈阳站等。其中北京站、沈阳站为始发站,其余车站为中间站。相关工程京哈直通线设新沈阳北站。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