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城北吹响低密洋房“集结号”

2016-09-18 16:09: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随着秦皇岛城建发力,秦皇岛海港区北部片区的住宅开发步伐加快,9月18日,秦皇岛市规划局网站公示了九里桃源小区(一期)规划,城北片区又将新增多套稀缺的低密洋房。

九里桃源小区由秦皇岛海港兴龙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位于北港大街与民族北路交叉口,一期总建筑面积是49834.90平方米,地上建筑面积为44402.38平方米,其中住宅面积为43957.03平方米,半地下建筑面积(储藏间)2417.0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为3015.47平方米,地上停车站309个。公示期为9月18日至9月29日。


一期规划图

从批前公示图上看,九里桃源小区一期共有9栋住宅,其中4栋为6+1多层住宅,5栋为11层小高层住宅。


一期总平面图

相关经济指标

高层效果

多层效果

据了解,目前在城北片区有恒大城、万科假日风景、北城壹号、兴龙生态谷等新建楼盘,其中兴龙生态谷社区即为兴龙集团此前开发建设的,此次兴龙集团再次发力,建设低密洋房,将进一步满足购房者在城中居住花园洋房的需求。

有目共睹的是近两年,秦皇岛火车站片区基础配套逐渐完善,西港路、北港大街已建成通车,北环路上跨铁路立交桥主路也竣工通车,四条规划路和一条规划支路年底即将竣工,42路、704路、705路、706路等公交线路陆续开通,将北部片区的多个社区串联起来,生活日益畅通。此外加上海港区北三镇规划的出台与落地,此前被市民诟病的水泥厂等污染企业将陆续关停,北部片区将越来越适居,一个新的城北生活版块趋于成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