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排名前列物业纠纷调解委员会挂牌成立

2016-09-18 08:11:5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各地物业纠纷呈现多发趋势,为迅速、便捷、人性化地解决物业纠纷,9月6日,河北秦皇岛市排名前列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在卢龙县挂牌成立。

据 了解,卢龙县目前共有完工入住商品住宅小区28个,有资质备案的物业服务企业16家,小区业主委员会4个。成立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后,在物业纠纷发生 时,业主和物业公司可以通过口头或书面申请的方式,由调委会组织人民调解员,免费对纠纷双方当事人进行调解、劝说,促使他们互相谅解、平等协商,自愿达成 协议,消除纠纷。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