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打造国际临港物流园区 拓展全球市场

2016-09-17 08:40: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北京铁路局与秦皇岛市政府签署临港物流园区项目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在秦皇岛市建设以港口散杂百货、多式联运集装箱、航空高端商品为主的面向华北、辐射全国、拓展全球市场的国际临港物流园区。

近日,北京铁路局方面与秦皇岛市政府方面签订了一份临港物流园区的合作协议。随着这份协议的生效,秦皇岛市将逐渐成为全国的焦点。

本次协议内容主要是,通过和铁路方面的合作,在秦皇岛周边建设以港口散杂百货、多式联运集装箱、航空高端商品为主的面向华北、辐射全国、拓展全 球市场的国际临港物流园区。从而进一步打造面向华北、面向整个中国的国际物流园区。拓宽国际市场,促进物流产业发展和聚集,推动社会各行各业的发展。

这次协议可以说是我国铁路的一次重大突破。是铁路与人民的生活更加贴切。打造的物流园区,不仅可以很好的提升当地的经济发展,而且使我国铁路的 管理更加整体化和规范化。随着物流园区的增多以及规模的扩大,我国铁路方面将会面临更多的挑战,相信在我国铁路局的严格领导和宏观把控下,物流园区将会逐 步稳定的发展。

秦皇岛物流园区打响了我国铁路变革的排名前列枪,可以说这是一种挑战,也是一种尝试。最终将会是一场突破!到时候,我国铁路的发展也会步步高升,伴随着各个物流园区的协作和高速发展,带动着我国经济发展和与国际社会文化的碰撞,届时我国将会更加繁荣和富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