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开发区增添多个大项目 北大三院将落户

2016-09-17 08:32: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开发区积极破解企业融资难题,拓宽项目融资渠道。针对区内一些科技型中小企业没有固定资产抵押而造成资金缺口的情况,开发区金融工作办公室与建设银 行合作,以节能环保、中科系、新三板挂牌、数据产业及科技小巨人5大类中小微企业作为重点扶持对象,于去年推出了“助保贷”业务,帮助中小微企业拓宽融资 渠道,有效缓解企业融资难成本高问题。

借 力“助保贷”,大部分企业销售收入均有增长。其中,松禾材料增长30%、波盾电子增长40%、中科百捷销售收入同比增长1000%。截至目前,开 发区财政共安排1500万元作为该项目的风险补偿资金,通过政府增信形成的规模和杠杆效应,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总额1.5亿元贷款支持。

3年来,开发区把金融产业、现代服务业列为重点发展产业之一,规划出了金融产业聚集区,并不断引进金融类企业,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优化金融服务体系,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活血剂”,助力开发区经济的转型升级、跨越式发展。

好 的环境必然有好的回报。今年以来,北京大学第三医院北戴河国际医院项目正式签约,将建设一所集医养康为一体的国际化综合性医院;计划总投资2亿元 的太阳能AR镀膜液项目即将正式投产;一期投资3000万元的“秦皇岛-1984”文化产业园项目签约,将建设秦皇岛的798文化区;预计固定资产投资 65亿元的聚乳酸项目签约,将建设两条10万吨聚乳酸生产线……越来越多的企业选择落户开发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