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那小子真酷》来富立秦皇半岛取景拍摄

2016-08-29 10:12: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富立秦皇半岛的跃层样板间来了一批神秘的客户,架着灯光、摄像机,忙的不亦乐乎!他们是谁?原来是刘流老师的剧组来取景拍摄电视剧啦!电视剧名叫《那小子真酷》,是一部青春偶像励志大戏,讲述了一个花样少年从天才偶像成长蜕变为有为青年的故事。据悉将于今年年底与观众朋友们见面。

剧组取景富立秦皇半岛,主要倾心于社区高品质的环境和温馨周到的物业服务。通过与男主角的近距离接触,感受到整个摄制团队对于秦皇岛的自然环境和富立秦皇半岛的优质建筑赞不绝口。

富立秦皇半岛3.3米层高墅质电梯花园洋房,147-181㎡实景跃层,现房呈现,送双车位,送40㎡私家庭院和20㎡观景露台,更有5000㎡四季厅和7500㎡实景园林璀璨盛放,里维埃拉物业24小时为业主提供高品质服务,时刻呵护全家人的生活。房源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抢到就是赚到!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