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新地标将崛起 “华贸兄弟连”化腐朽为神奇

2016-08-25 17:40:1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国华置业仿佛天生具备制造潮流圣地的天赋,经过国华置业的改造,腐朽往往化为神奇,成为明星百姓都非常宠爱的休闲场所。

在北京,华贸中心把本来属于大望路的城乡结合部变成CBD核心,改变了城市格局;华贸SKP(原新光天地)连续五年成为国内百货单店排名前列名;华贸写字楼名列中国写字楼TOP100第二名,仅次于国贸三期;同时引入丽思卡尔顿、JW万豪两座国际奢华酒店,世界范围内罕见。

如今,国华置业这种“敢叫日月换新天”的豪情壮志,在北戴河表现得酣畅淋漓,自从华贸蔚蓝海岸项目开工后,献出多个令人啧啧称奇的大手笔工程。

据华贸秦皇岛项目公司副总经理赵航介绍,蔚蓝海岸早在2011年-2012年,历时1年时间完成了1.8公里沙滩的整理,累计投资近2亿元,后续每年都根据实际使用需要,建设扩展更大面积的沙滩区域。

为给蔚蓝海岸配备地标建筑,2012年2月到7月,项目启动栈桥建设,历时5个月时间,总投资近1000万元,建设完成了秦皇岛入海最长的栈桥。

此番投入之下,国华置业为北戴河蔚蓝海岸项目实现了2.8公里优质海岸线的配备, 300米的超宽浅滩是三亚亚龙湾的5倍,堪称中国最适合玩海的区域。

如果要颁发一个秦皇岛城市改造MVP奖,会有很多有力争夺者,金屋集团、中秦兴龙集团、恒大集团……在城市改造方面,这些房企都有非常过人的履历。

但是如果问谁是改造北戴河的MVP,国华置业当之无愧,华贸公园郡、华贸蔚蓝海岸、华贸喜来登酒店、华贸海滨会馆、华贸松石高尔夫会馆,这些鼎鼎有名的项目无一不在北戴河区域,土地总开发面积达万亩规模。

其中,华贸蔚蓝海岸作为重点项目,拥有001号土地批文及规划批文,华贸一路、华贸二路、国华一路、国华二路,均是利用企业品牌为路名,非凡的实力,却通过这种颇为低调的方式显现出来。

目前,秦皇岛正在规划整合“大北戴河区”,以此承接京津冀健康养生、休闲旅游等功能,凭借着诸如蔚蓝海岸等扛鼎巨制,国华置业将在北戴河改造史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