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住北京 我住北戴河

2016-08-24 16:02: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郭昭琦

好马配好鞍,那么买套别墅,拿什么配?奥拓?别闹,如果你的别墅是刮刮乐刮出来的,当我没说。

也许你会说,钱都拿来买别墅了,哪还有钱买宝马!嗯,咱也不能把所有买别墅的人,都自动设定成土豪出场。

对北京的工薪阶级来说,在秦皇岛买一套别墅,也就相当于在通州、燕郊买套豪宅,拿北京的工资买一套秦皇岛的房,这很正常。

举个栗子,首都的一对普通小两口,夫妻双方月薪均过万,供套小户型,养个熊孩子,还要赡养父母,大家也知道北京的花销,“帝都米贵,居大不易”,省吃俭用想换套改善房都难啊!

我们不妨将时空挪移到北戴河,北京乘坐高铁两个小时即可到达,两个小时在北京开车恐怕还没过5环。最痛苦的还不是堵车,而是夏天堵在路面温度五十多度的柏油路,闹心不闹心!

但是在北戴河,这里有美丽的沙滩和凉爽的气候,夏天平均气温24℃,开车出门十多分钟就能看海,如果换做北京,想看海只能等“雨神”到来。

在北京除了忍受交通的拥堵,还要忍受看不到尽头的雾霾,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人站在天安门广场,却看不到五星红旗飘扬。

北戴河区常年保持一级大气质量,只有花香,没有污染,城市森林覆盖率54%,人均绿地630平方米,居全国首列!

在北京居住叫酸爽,在北戴河居住那叫舒爽!这么快活似神仙的地方,房子也一定很贵吧?骚年,图样图森破啊!

告诉你,北戴河香邑澜湾大写的别墅较低150万一套,你还别嫌便宜,9月份之前购房还有机会参与抽奖,赢宝马购车基金,一辆宝马X1二十多万,购车基金二十万,几乎等于赠送!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好马配好鞍,好船配好帆,没有太大意外的情况下,万物都会自然归位。

只要你买对了房,就选对了生活,北戴河时刻等待你的归位,别墅香车一个都不少,哪怕你不是土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