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珠江道12号清盘 秦皇岛汤河西畔将无豪宅可售

2016-08-24 11:0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在秦皇岛主城区,拥有海河双景的楼盘十分稀少,如今位于汤河西岸的珠江道12号已进入最后的尾盘清货阶段,仅余的22套平层大宅一旦售罄后,三年甚至更长一段时间之内,汤河西畔将再没有豪宅可售。

秦皇岛汤河夜景

珠江道12号在秦皇岛算的上一个“明星”楼盘,用置业顾问的话讲,“买这个楼盘的客户比我们还了解楼盘呢!”它的出名,始于2014年的“6折风波”,这个曾经将秦皇岛整个楼市推入全国风口浪尖的楼盘,在当年勇于放下毫宅身段,成了秦皇岛排名前列个“变相降价”楼盘,得益于当年的“壮举”,该楼盘在风言风语中顺利完成了大部分销售任务。

风平浪静之后的珠江道12号,大宅豪范儿经过入住业主的口碑得以印证。

珠江道12号实景

首先,地段毋庸置疑,它位于秦皇岛汤河湾畔,处在汤河景观最前沿,南面可望海,是秦皇岛罕见的河海双景楼盘。而且珠江道12号南临河北大街,处于连接开发区与海港区的节点位置,交通四通八达,出则繁华,入则宁静。

其次,看建筑,珠江道12号建筑设计由北京奥运会水立方的中方设计公司中建国际,楼体采用的是新古典主义风格,11栋高层形成围合式布局;按照1:1.5车位配比打造了地下停车场,全部车辆开到自家地下,顺着电梯即可入户,彻底实现人车分流。

再次看社区园林,社区内由号称星河湾御用设计团队的豪斯泰勒·张·斯图德设计了5万平米的公园级别园林,共有12个主题景观组团,小区共由11栋高层围合而成,瞰海效果非常好,社区呈现出围合式布局,绿化率达到了70%。

最后看户型设计,珠江道12号的户型优势很明显,以196平米样板间为例,该户型为四室两厅三卫的布局。近20米别墅级超大面宽,匹配主人的广阔视野与心胸。格局设置方正南北通透,超薄板式空间。三大卧室全部朝南配备独立卫生间,奢想独栋别墅级礼遇。客厅连通阳台与餐厅,开阔通透。总的来说,普通住宅的价格别墅级的享受。

而从汤河片区来看,汤河西畔先后开发了龙熙半岛、碧水华庭、珠江道12号等楼盘,沿河开发的这些楼盘品质相对较高,但珠江道12号更以大平层著称,在售面积区间在160-420平米,1200户的楼盘目前仅余22套,可见平层大宅还是深受购房者认可的。而且随着二胎政策的落地,越来越多的家庭由三口之家变四口之家,四室以上的户型的需求将越来越大。

另外从秦皇岛土地市场来看,汤河西畔暂时没有空地可出让,棚改难度也较大,因此预计汤河西畔未来或将出现“豪宅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