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拆掉20年老店 万和城二期盛大开工

2016-08-23 16:30: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日前,沉寂多时的汤河畔变的热闹起来,经营20年、价值几百万的凯旋超市顺利拆除,万和城二期工程建设正式开启了帷幕,52-140平适居房源正式进入市场拼杀。

万和城项目处

万和城的前身为汤河东岸,是德大地产遗留下来的烂尾楼盘,2014年隆基泰和接盘后,一直处于风口浪尖,它的一举一动深受市民关注,坊间对其能否扭转“烂尾楼”形象多持观望态度。

终于在各方的共同努力下,万和城二期开工建设正式启动。

昨天,小编在万和城二期施工现场看到,原来占据二期工程用地的凯旋超市已经拆除完毕,建筑垃圾正在清理中,规划好的5、6、7号楼将陆续建设。据了解,这三栋新建楼盘主推户型区间在52-140平米,目前购房者只需支付一成房款即可预约订房,并且还可以享受无理由退房政策。

二期工程全面开工

小编注意到,隆基泰和的接盘以及后续的复工动作,给购房者注入了信心,“地段好,而且开发商的品牌值的信赖。”从北京来买房的刘先生一家三口正在售楼处与置业顾问交流,刘先生说,之前也曾听闻这个楼盘的一些“故事”,这次过来看到楼盘二期工程已经开展,考虑到隆基泰和的品牌、这个楼盘所处的黄金位置、推出的户型等因素,非常有意向购买一套小户型,用来度假及今后的养老。

万和城排卡预约中

确实如刘先生所言,隆基泰和接盘后,犹如给万和城加了一道“防崩金盾”,作为有20多年历史的隆基泰和集团,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国家物业管理企业一级资质,集团目前拥有数十家分、子公司,依靠专业的品质和良好的诚信在秦皇岛已连续打造了香邑溪谷、铂悦山、香邑澜湾等项目,出于社会责任感勇于接下了“汤河东岸”,必将会全身心投入到项目建设管理之中,打造出秦皇岛安居工程的典范,只有如此才能不负老百姓的重望。

购房0风险

而在开盘之前,万和城还特别推出了无理由退房政策,让购房者彻底告别购房风险。结合万和城本身的优势:项目位于河北大街与西港路交叉口,汤河东岸,南面可观海,西面可看河,是秦皇岛稀缺的河海双景楼盘;而且项目处于连接开发区和海港区的关键节点之上,交通四通入达;身处于第七中学施教区,在区内具有特别的价格竞争优势……万和城历经多年等待,如今终将华美绽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