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通报贪污征地补偿款案等4起典型案例

2016-08-22 07:53: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秦皇岛市通报了4起扶贫领域的典型案件,这4起典型案件分别是,卢龙县小王庄村党支部书记王敬援贪污征地补偿款案。2010年至2015年,小王庄村在征地补偿工作中,虚报地上附着物,套取补助款20.3万元,王敬援将其中9万元据为己有,已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至司法机关。

昌黎县西王庄村会计杨振儒挪用公款案。2008年至2012年,杨振儒多次挪用国家征地补偿款共计107.2万元,私自使用或借于他人,被给予开除党籍处分,并被移送司法机关。

青龙满族自治县桲椤子村伪造虚假材料套取危房改造补助金案。2014年6月,桲椤子村伪造6份虚假危房改造材料,申请专项资金2.8万元,用于村集体开支。村党支部书记杜中金被给予撤销党内职务处分。

青龙满族自治县上河村挪用公益林补助金案。2012年至2014年,上河村违反专款专用规定,将8万元公益林补助金用于一事一议工程,村理财小组组长高柏山被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