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某小区业主入住10年才拿到房本

2016-08-21 07:06:1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政府真给咱办实事,大家别提多高兴了!”因为迟迟办不下来房本,滨河怡情家园小区的业主们愁了10年。去年年底,市委书记孟祥伟了解到这一情况,督促相关部门以百姓利益为重,主动上前一步解决问题。3个工作日内,业主们拿到了盼望已久的房本,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发现不落实的事、找出不落实的人、追究不落实的责任、调整不落实的干部、曝光不落实的典型。”为保证抓落实机制的实施到位,秦皇岛市探索 建立了督查、纪检、组织、宣传“四位一体”联动督查机制。今年上半年,针对督查中发现的懒政怠政、破坏营商环境、损害群众利益等问题,在本地媒体进行了3 次公开通报,视情节依规依纪进行组织调整110人、问责处理629人,释放了失责必问、倒逼落实的强烈信号。

在强化监督的同时,秦皇岛市建立了党员干部容错免责机制,营造鼓励支持党员干部改革创新、敢于担当的良好氛围。秦皇岛市政务中心发挥各服务 窗口分析业务、收集意见的主渠道作用,今年已向县区下放市级行政权力228项,先后推出“让群众少跑路”便民举措100余项,前4个月收到企业、群众赠送 的锦旗67面、表扬信81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