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至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将于9月份开工

2016-08-21 07:0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秦皇岛市北戴河至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PPP”项目确认谈判会议召开,标志着该市排名前列个公路建设领域“PPP”融资项目正式落地。据悉,该项目预计下月开工建设。

北戴河至北戴河机场快速通道“PPP”项目是北戴河暑期交通疏解项目之一,也是北戴河机场外围配套工程。该项目由沿海公路北戴河至昌黄路段、昌黄公路和北戴河机场公路三段组成,建设标准为一级公路,全长52.3公里,双向四车道,沥青混凝土路面。

依据国家投融资政策及该市政府部署和要求,该项目采取政府与社会资本合作“PPP”模式建设,项目总投资 24.3亿元。按照PPP项目操作流程,8月9日通过公开招标方式,确定社会资本为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及秦皇岛金洋建设集团有限公司。8月10日,双方 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确认谈判,签署了确认谈判备忘录,预计8月底与社会资本签订PPP项目合作协议,并成立项目公司,9月上旬开工建设。

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实现公路和航空之间快速转换,提高旅客的出行效率,完善现代交通综合运输网络,对促进沿线地区经济快速、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