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市辖多个开发区重大调整!撤销、合并、更名

2016-08-18 17:58: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河北省政府网站发布较新消息,省政府对秦皇岛所辖开发区优化整合方案进行了批复,具体如下 :

一、撤销河北山海关经济开发区和河北秦皇岛现代服务产业园,其规划范围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托管。

二、 将河北秦皇岛海港经济开发区(秦皇岛海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河北抚宁杜庄经济开发区合并,实行“一区两园”,整合后名称为河北秦皇岛海港经济开发区, 挂“河北秦皇岛海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牌子,面积为省政府批准原两个开发区规划面积之和,列入省级经济开发区序列管理。撤销河北抚宁杜庄经济开发区牌子。

三、撤销河北秦皇岛西部经济开发区。

四、 同意河北昌黎工业园更名为河北昌黎经济开发区。将河北秦皇岛西部经济开发区的昌黎循环经济产业北园(省政府批准规划面积为1748平方公里)、南园(省政 府批准规划面积为385平方公里)并入河北昌黎经济开发区,整合后河北昌黎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为3381平方公里。

五、保留河北卢龙经济开发区。将秦皇岛西部经济开发区的卢龙循环经济产业园(省政府批准规划面积为15平方公里)并入河北卢龙经济开发区,整合后河北卢龙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为2751平方公里。

六、保留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河北青龙经济开发区、河北北戴河经济开发区、河北山海关临港开发区、河北抚宁经济开发区、秦皇岛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发区名称及规划面积不变。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