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抚快速路更名宁海大道 预计年底通车

2016-08-17 08:11: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1日上午,抚宁区政协主席张岐,副主席高金峰带队视察宁海大道工程建设情况。区委常委、副区长关金一,市市政建设办公室,区交通局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宁海大道原称秦抚快速路,西起抚宁区青乐线(抚昌黄公路),东至市开发区黄河道,终点分别与黄河道和兴凯湖路相接。抚宁区境内道路全长11.2公里,占地1404亩,全线采用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该工程为2016年区政府12件民生实事之首。

视 察组在实地查看工程情况后,听取了抚宁区委常委、副区长关金一就相关工作的专题汇报。视察组对宁海大道工程建设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 建议。关金一指出,区政府将充分吸纳借鉴相关意见建议,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工程建设。一是加强与省市有关业务部门的沟通协调,配合完成项目用地组卷报批,积 极争取项目建设资金。二是按时依法拨付涉拆群众补偿款,及时化解阻工和信访隐患,尽快完成相关征拆工作,保证工程施工进度。三是不断加强工程管理,科学组 织施工,合理安排工期,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随时解决建设中出现的问题,保证年底前具备通车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