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新区上马多个大项目 145亿天价项目现身

2016-08-15 11:42: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14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陈书增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北戴河新区调研招商引资项目建设情况。陈书增强调,要加强协调沟通,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营造良好的建设环境,确保项目建设如期完成。

陈 书增一行先后来到秦皇岛市广济医院、圣蓝滨海旅游大型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工程工地和北戴河国家生命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区、北戴河国际健康城展示中心。在项目 现场,陈书增认真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进展情况及相关意见和建议、与服务企业和招商引资办理组对接及服务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 难和问题。

据了解,秦皇岛市广济医院建设工程是市委、市政府、北戴河新区管委与深圳市尚荣医疗投资有限公司的合作项目,工程自立项以来,一直被视为我市的重点工程。圣蓝滨海旅游大型文化产业园项目建设工程由澳大利亚圣蓝皇家集团投资,总规划面积2685亩,总投资145亿元。

陈 书增指出,市委、市政府成立服务企业和招商引资办理组意在打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推动我市经济更快发展。各办理组要牢牢把握服务企业、沟通信息、监督干 部等职责,尽全力为企业提供高效周到的服务,营造浓厚的招商引资氛围。要明确服务主体,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同时处理好与所在县区、有关职能部门的相互关系 和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为项目早建成早使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