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兵心飞翔复转军人创新创业基地启动仪式

2016-07-29 13:45:1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军创空间董事长、北大中融商学院院长马野从部队转业到地方,经过几年摸爬滚打、艰苦创业,在自己的业务范畴取得了骄人的业绩!作为一个自主择业的复转军人,深知军人和军属在创就业过程中的艰辛,个人发展不忘军人的社会责任和使命。在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号召的前提下,因为个人曾经的军旅生涯,怀着对军人的一片赤诚之心,多方筹措,联合财富速达投资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了军创孵化中心。

社会背景

成立意义

项目定位

项目功能

退伍军人经过部队的培养,在政治、军事、思想、纪律等各方面得到了锻炼,具备了高尚的道德情操,旺盛的工作干劲,严格的组织纪律性,坚韧不拔的精神,但是退伍军人普遍存在没有特殊技能,缺乏社会经验等情况。有些人在部队是业务骨干、技术尖子,但他们的本领都是军事方面的。而一旦离开部队,离开了枪炮,在地方经济建设中,这些技术基本派不上用场。弃熟就生,一切要从头再来,给他们的就业确实带来了一些困难。为了避免可能面临的迷茫和无奈,退伍军人可以在找工作前,先制定一份职业规划,了解自己所希望从事的职业和自己的兴趣爱好,针对自己的情况进行职业技能的学习。有人认为,自己离开部队,就应该尽快找工作,而培训是”远水解不了近渴”。但从长远利益出发,还应理解”磨刀不误砍柴工”的哲理。重新学习一门技能,虽然不是少有解决退伍军人就业难的办法,但是却行之有效。

秦皇岛兵心飞翔复转军人创新创业孵化基地携手北大中融商学院,联合众筹爱心企业联盟,准备采取“学历+技能+就业”的模式,,针对众筹爱心企业联盟800家会员企业定向培养技术型人才,解决“退伍军人就业难”的问题。

基地最重要的功能:扶持复转军人创业

基地文化

未来展望

基地的成立得到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劳动就业服务企业管理处、市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办公室、市军转干部培训中心、市发改委、市食药监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新局等政府各部门的关注。

中国拥军拥属基金会赶来祝贺,下一步成立秦皇岛工作站

基金会理事长

仪式现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