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居然之家秦皇岛店招商答谢会圆满落幕

2016-07-07 10:13: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7月6日,居然之家秦皇岛店“蓝海鸿居•大势领然”招商答谢会于秦皇岛香格里拉大酒店优质落幕! 本次招商大会上大咖云集、星光闪耀,居然之家集团领导及河北分公司领导、政府领导、各个家具协会领导以及数百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品牌代表及经销商代表齐聚一堂。

商户纷纷入场签到场面火爆

15时58分,居然之家秦皇岛店招商答谢会正式启动。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先生致欢迎词。作为河北第八家分店秦皇岛店,刘总把秦皇岛店比作自己的女儿,既是居然之家在河北发展的大本营和人才培养基地,也是居然之家全国连锁发展战略的重要一步,秦皇岛店将成为河北分公司快速发展的推进器。5年内,居然之家必将在河北省遍地开花,成为行业领跑者,全面占领河北省市场份额。

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致欢迎词

随后居然之家秦皇岛店总经理韩智君先生向各位来宾对项目做了详尽的介绍,描绘了居然之家在秦皇岛及周边区域的宏伟发展蓝图,提出将秦皇岛店打造成“七星平台”、“五心卖场”,并率团队宣誓“诚信服务”,表明居然之家要做秦皇岛人的家装生活指南,成为这座城市家装生活的引擎者的决心。

居然之家秦皇岛店总经理韩智君先生做项目推介

居然之家秦皇岛店团队朗诵并宣誓

秦皇岛飞彪控股集团董事长于大飞先生致辞,表达了与居然之家共发展、共创业界排名前列的信念。

秦皇岛飞彪控股集团董事长于大飞先生致辞

随后,工厂代表、经销商代表纷纷发言。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女士致辞时表示未来秦皇岛家具协会也会继续推动更多协会内的品牌进驻居然之家,为居然的全国战略发展添砖加瓦。

京派联盟理事长意风家具董事长温世权先生致辞

爱依瑞斯软体家具总裁隋有彬先生致辞

中山市淋浴房协会会长朗斯淋浴房董事长向伟昌先生致辞

中国家具协会秘书长张冰冰女士致辞

开发区管委会领导致辞也表达了对居然之家鼎力巨作、布局秦皇岛的关注与支持,同时也相信,居然之家正式营业后必定能够成为秦皇岛家装消费者购物优选地。

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洪柱先生致辞

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副总裁任成女士上台发言表示,居然之家在秦皇岛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未来必将成为秦皇岛家居建材流通行业排名前列品牌!

居然之家集团副总裁任成女士致辞

随着签约仪式嘉宾的悉数登台,迎来了本次招商大会的重要环节——启动仪式,这意味着此前备受业界关注的居然之家秦皇岛店已正式进入招商阶段。

居然之家秦皇岛店招商答谢会华丽启幕

启动仪式过后,居然之家秦皇岛店与嘉里海碧台、碧桂园首府、恒大地产、远洋地产、中铁秦皇半岛五大知名地产战略合作签约。

知名地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大会尾声,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先生携河北各分店店长向所有来宾祝酒致谢,祝前来参会的合作伙伴更辉煌!诚挚邀请更多的品牌商家共创财富未来!

分公司总经理刘松鑫先生携河北各分店店长祝酒

唯美舞蹈开启答谢会晚宴

“蓝海鸿居•大势领然”,居然之家秦皇岛店未来将会以一流的商品、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设计给秦皇岛人民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打造秦皇岛市品类最全、档次较高、服务较好的一站式家居建材主题购物中心!

装房子,买家具,我只来居然之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