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司永维:下半年秦皇岛碧桂园有大动作

2016-06-30 15:19: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品牌房企,让城市生活更美好”!6月29日,搜狐焦点网邀请港城一线房企代表齐聚香格里拉大酒店,论剑地产3.0时代行业变局,探讨品牌房企与城市发展关系。中冶集团、华贸集团、恒大集团、碧桂园集团、嘉里建设等房企在秦项目代表,汇聚一堂,各抒己见。

因为独特,所以爱上秦皇岛

京津冀一体化战略的实施成为房地产的长期利好,秦皇岛众多房企都希望借助京津冀的协同发展,使房企在比较平淡的环境下获得新的机遇。碧桂园选择入驻秦皇岛的时机,恰好正逢京津冀协同发展热火朝天的时候。

碧桂园首府项目营销总监司永维

对于选择在此时机进驻秦皇岛,碧桂园首府项目营销总监司永维称“现在京津冀一体化是高级战略,秦皇岛可能不像廊坊、固安、香河等那样紧邻北京,但秦皇岛作为环京区域的少有一个滨海旅 游城市,有独特的海洋资源和旅游资源,这是我们选择秦皇岛这个城市的理由,首先是基于它的独特性。另外,我们还要选择地块,碧桂园首府可以说在秦皇岛市区 尚未开发的一个少有地段,从城市和土地这两个维度,符合碧桂园的择址观,这是我们选择的主要原因。”

“碧桂园在秦皇岛市场还算是一个新晋生,之前的品牌房企进入秦皇岛,无论是从产品上、服务上、营销理念和模式上,给秦皇岛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对于当前的秦皇岛房地产市场来说,我相信碧桂园也会起到推动和促进的作用。”司永维说到。

下半年碧桂园首府一定露真颜

虽然碧桂园没有赶在地产黄金期来到秦皇岛,但目前的楼市上升期给碧桂园带来信心。

司永维说到“我觉得从去年到现在,秦皇岛房地产市场在慢慢的触底,这也和碧桂园选择秦皇岛有一些必然联系,我们认为在这个阶段,应该是整个市场触底反弹的一个阶段,所以大家可以再多一些耐心,半年包括接下来的一两年,应该会有一个向好的变化。”

对于碧桂园首府究竟何时揭开神秘面纱,司永维称“至于碧桂园首府,目前最重要的事情是面市计划,具体的时间节点还不是特别确定,但是今年下半年一定会推向市场。”

“给你五星级的家”不仅是口号

在谈到目前盛行的绿色建筑浪潮,司永维称碧桂园所有的产品都会从宜居角度去打磨设计,“说到绿色环保,包括服务,碧桂园曾使用过‘给你一个五星级的家’这句口号,这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每一位碧桂园人也在践行这句话。我来到碧桂园之后,感触 特别深的是,碧桂园主席对产品这个环节上是非常重视的,现在他老人家还亲自去画图,去做产品,对产品的每一个细节,都从客户的角度,从宜居的角度反复的打磨,这一点让我很震惊和感动。”

另外,碧桂园十分注重终端的反馈“从营销的角度,销售环节是开发链条的最终端,客户的需求是什么样的,营销人员是最清楚的,尤其是一线的置业顾问,我们作为终端环节, 有必要把客户的需求向上进行反馈,将客户最真实的需求反馈给产品研发部门,然后再精雕细琢,最后推到市场上的产品一定是客户最需要的。”

秦皇岛城市推广了借鉴森林城市

论坛现场,司永维对秦皇岛的城市推广积极献言,“某种程度上,秦皇岛可以算是一个大项目,现在碧桂园在全国推广森林城市这个项目,许多客户没有登岛,就直接认购了,这情况非常多,为什么会有这样的现象?从理性的角度来考虑可能不太现实,为什么没有看到产品就客户就掏钱了?我觉得原因还是在推广环节上做得比较到位,客户没有看到实物之前,已经深深的喜欢上这个东西了,所以客户才会愿意买单。秦皇岛的城市推广,我觉得跟森林城市有异曲同工之处,很多地方可以相互借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