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碧桂园强势进驻秦皇岛 港城人居品质再升级

2016-06-14 12:34: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碧桂园·首府项目营销总监司永维

近秦皇岛的地产圈一直有些不平静,那就是千亿房企——碧桂园的强势到来引发的波澜,碧桂园到底是谁,为什么能引起如此大的“江湖”震动?碧桂园的进驻,会否撼动秦皇岛现有的地产格局?对于秦皇岛的老百姓,碧桂园又能提供什么样的居住产品?碧桂园有着什么样的优势,可以让老百姓信赖从而愿意选择这个外来的房企?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碧桂园·首府项目营销总监司永维共同了解碧桂园即将在秦皇岛打造的居住新标杆。

搜狐焦点网:碧桂园一来到秦皇岛,就邀请了五辆劳斯莱斯一同巡城,赚足了市民的眼球,虽然很多老百姓还不知道碧桂园是到底是谁,但是他们已经记住了这个有点陌生的名字,首先,请您给大家介绍一下,碧桂园是谁?

司总:首先,感谢各位对碧桂园的持续关注。

如您所知,碧桂园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旗下涉及酒店、体育、教育、娱乐休闲等多个业务版块的综合性企业集团。1992年立业以来,24年深耕细作,碧桂园始终秉承“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责任理念。所到之处,皆为城市地产开发树立了高端范本,成为所在城市独有的品质名片。迄今,碧桂园已在全球范围内拥有超过400个项目,分布在中国近300个城镇以及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海外地区,服务业主超过300万。

2013年,碧桂园销售额从476亿狂飙突进至1060亿,在中国地产界创造了一个销售奇迹。2015年,碧桂园再攀新高,实现1402亿销售额。连续三年,销售额稳步提升。在2016年1-5月中国典型房企销售业绩榜单排名中,碧桂园位列第三。不到半年销售额突破1000亿元,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6全球上市公司2000强榜单,碧桂园排名第444名,跻身世界500强。

说了这么多,我想借用碧桂园集团杨国强杨主席的三句话来总结一下。总的来看,碧桂园究竟是什么?

排名前列,碧桂园是中国城镇化进程的身体力行者。

第二,碧桂园是全球绿色生态智慧城市的建造者。

第三,我们要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

碧桂园所到之处,都以匠心精神,努力建造较高性价比的宜居之所。这就是碧桂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

搜狐焦点网:地产圈的朋友都说碧桂园很“牛”,请问碧桂园此前都有哪些成功的开发案例?秉承什么样的开发理念,为居住者提供什么样的居住产品?

司总:好的,碧桂园作为中国十强上市房企,自1992年成立以来,其品牌价值和“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理念深入人心、享誉国内外,尤其在环北京已成功打造碧桂园·九龙湾、碧桂园·官厅湖、碧桂园·长城河谷、碧桂园·时代城四大在售热门项目。2014年6月,碧桂园布局环北京的排名前列项目碧桂园·九龙湾,首次开盘当天创下了七开七罄的销售奇绩。除了国内的优秀项目外,我们在新加坡旁建设全球排名前列立体分层现代城市——碧桂园森林城市,占地约20平方公里,总投资超过2500亿,是中国民企较大海外投资项目,设立独立海关,被列为广东省“一带一路”“1+10”十大标志性重大项目之一、广东省国际产能合作重大项目。我们将把森林城市打造成一座智慧生态之城,树立未来城市发展的榜样。

碧桂园“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开发理念,深入 每一个碧桂园人的心中,并贯彻到项目开发的每一个细节中。碧桂园五星家园模式,具有深刻而丰富的内涵,其包括五星产品、五星配套、五星环境、五星服务、五星文化等五个方面。

五星产品: 碧桂园,在对百万业主反复调研的基础上,推出了全面升级版的五星产品。我们以工匠精神铸家,关注细节,产品设计秉承“三根线”的准则,动静分区、户型工整、通风对流、采光通透。

五星配套: 碧桂园历来有“造城专家”的美誉,碧桂园的社区拥有会所、商业、学校、酒店、楼巴等城镇级的配套。我们现在有50所连锁学校,每年接近一半的高中毕业生,被世界排名前50强的大学录取。同时,我们已经开业的酒店达到60家,其中五星级标准的有57家。

五星环境: 碧桂园跻身千亿房企的“核武器”,即为其独有的“七星级园林”。碧桂园的园林,讲究立体层次感和艺术感,尊重自然,因地制宜,有景借景,无景造景,虽由人作,宛自天开,景观优美,健康怡人。

五星服务: 碧桂园物业服务,拥有国家一级资质,从酒店式物业管理模式衍生出全新“铂金凤凰管家体系”,业主好评度领跑行业,截至2015年底,签约管理面积已经高达1.38亿平方米。

五星文化: 在碧桂园,你将打破钢筋水泥墙,建立邻里真感情。邻居之间相互关爱,密切来往,打破城市邻里关系的隔膜,找回田园牧歌时代的温情。目前,碧桂园社区共诞生了超过500个活跃的业主团体,每年举办超1万场文化活动。

在不久的未来,碧桂园将为港城人民提供一个五星级的家!

搜狐焦点网:碧桂园此前的开发足迹多是在南方,为什么碧桂园会选择来到秦皇岛这个北方三线城市?碧桂园进驻秦皇岛是碧桂园环北京战略中的一步,那么这一步对碧桂园在环北京战略中意味着什么?

司总:没错,碧桂园进驻秦皇岛,是集团战略布局环北京区域中重要的一环。

在推进大北京战略,京津冀协同发展的过程中,秦皇岛作为沿海城市,有着不可估量的作用,在承接首都核心产业的转移中也发挥了必不可少的作用。

秦皇岛作为环渤海地区和首都经济圈的重要节点城市,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中具有独特优势。秦皇岛与京津功能互补,本着错位发展的原则,合理确定在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中的功能定位;承接首都部分行政功能、城市服务功能、高新技术产业孵化和科研院所向秦皇岛转移。

秦皇岛独特的区位优势、便利的交通以及宜居的环境,其城市发展潜力不可限量。基于此,碧桂园愿意同秦皇岛一起,在环北京高速发展的北京下,共同进步,共谋发展。

搜狐焦点网:碧桂园来到秦皇岛,为什么会选择与首钢江盟合作选择开发首府这个项目?

司总:首钢江盟的产品开发理念及品质服务都受到了秦皇岛市场及业内的一致认可与肯定。首钢江盟在五年的本地市场深耕下,无疑已成为秦皇岛市场最受本地客群关注的地产龙头企业。碧桂园,十分荣幸可以有此机会,与首钢江盟合作,将秦皇岛的人居水平带入到一个新的台阶。

2016年,碧桂园与首钢江盟强强联合,打造碧桂园首府项目,在首府一期、二期成功开发经验的基础上,融入了碧桂园的五星级开发模式,作为全国知名的千亿房企,希望凭借双方共同的努力,为港城人居住宅的梳理新标杆。

搜狐焦点网:与碧桂园在其他城市打造的产品相比,碧桂园·首府项目延续了哪些项目优点,并结合秦皇岛本地环境,又将进行哪些创新?

司总:碧桂园潜心钻研了首府一期、二期的优秀产品,并由全球知名的建筑及装修设计精英担纲研发,以人性化设计理念精雕细琢,以苛刻的标准,为市场提供更符合人居需求的贴心产品。不仅为成功人士精心打造精装平层府邸,更规划了秦皇岛市区内稀缺的双拼别墅产品。

碧桂园,一直以来用“匠心”文化向住宅建筑致敬,尤其是碧桂园•首府,更是精雕细琢,堪称匠心巨制。作为同区域内少有精装修大宅社区,必然成为汤河区域少有的高端品质标杆。

搜狐焦点网:碧桂园的到来,在秦皇岛房地产圈引起了不小的震动,那么对于秦皇岛现有的地产现状,碧桂园能为行业健康发展带来哪些推动作用?

司总:每一股新力量的萌生都会给一个城市和一个行业带来期待和希望,并为其注入新的发展活力,相信,伴随着碧桂园的入驻,能引领港城人居品质进入一个新的历史时期。

秦皇岛地产行业经过十几年的市场角逐,形成了以本地龙头企业与国内一线企业各踞一方、共主沉浮的竞争格局。国内一线地产企业的进驻,为秦皇岛注入先进的产品和服务意识。

碧桂园所到之处,都恰到好处的结合了当地的风貌特点,打造最适合人居的产品。不论是项目规模还是产品设计理念,细化到景观布局以及周边配套的适应,深刻体现着碧桂园的五星家园模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