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南戴河片区转型升级 城市设计新规划获批

2016-06-06 07:50: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市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主任会议上原则同意了《南戴河旅游度假区(一小区)城市设计》。会议指出,南戴河一小区,与北戴河隔河相望,是秦皇岛几个重要“城市旅游名片”之一,考虑新时期新常态下的发展需要,片区转型升级势在必行。

会议强调,要坚持“生态优先”原则,充分考虑南戴河一小区居民生活实际,通过规划的实施和产业的支撑,让城区可持续发展,努力做到环境美、产业美、生态美。产业布局过程中,土地、规划等部门要在严格遵循城市设计规划的前提下,给予相对宽松的政策支持,努力提升规划的可实施性,确保规划项目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