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返迁户盼出头啦 万和城返迁房开始动工

2016-06-01 08:03: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话说最近几天,秦皇岛市民老张睡觉都觉得踏实了,揪在心上的返迁房,终于开始动工啦!

老张原住在桥东里,2009年由中皓德大收购拆迁后,他的新房梦一直难圆。

提起德大,秦皇岛的老百姓都不陌生,因为它的“烂尾”事件全民皆知,而老张所在的桥东里,当时规划的项目名为汤河东岸,地处河北大街与西港路交叉口,西侧为汤河和汤河公园,南面是西浴场,可谓是依河瞰海的黄金地段,而且对口学区为第七中学,几块闪光的牌子傍身,汤河东岸成功跻身豪宅之列。

然而万万没想到,汤河东岸盖到一半不足,因为中皓德大资金链断裂,导致汤河东岸建设停滞,使得众多业主无法搬进新居,并引发社会强烈反响。

这个烫手的“山芋”如何处理?秦皇岛市政府经过多次协调,2014年4月,隆基泰和“站”出来了,勇敢地接手汤河东岸,进行后续开发建设。

那么隆基泰和是谁?它有什么能力接下这个重担,完成后续建设、保障拆迁户顺利实现返迁呢?小编在“度娘”上得知:隆基泰和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以房地产开发、建筑业为龙头,集新能源、商贸流通、旅游休闲、房地产等多种行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其中在在房地产领域,隆基泰和历经十多年发展,开发项目近70个,开发面积超过1000万平米,开发地域遍及保定、沧州、邯郸、承德、石家庄、秦皇岛、廊坊、衡水、信阳等多个地市。

在接手汤河东岸之前,隆基泰和在秦皇岛已着手开发铂悦山、香邑溪谷、香邑澜湾等项目,其中香邑溪谷、铂悦山已部分入住,社区的品质、居住舒适感为隆基泰和在秦皇岛赢得了口碑。

万和城所处位置

而隆基泰和接手汤河东岸后,将项目更名为万和城,并对项目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万和城集中呈现了六大优点:项目紧邻汤河、汤河公园和西浴场,依河观海,自然景观资源丰富;项目门前即为城市主干道——河北大街,出行便利;对口第七中学,孩子就近入读名校;规划建设由多种住宅产品和临街商业多种业态组成的全能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户型面积从52-260㎡,购房者选择空间大;以“小区是扩大的家”作为设计出发点,以居家的人作为设计的核心,30000平方米中心园林,创造了一处生态人居;聘请一级物业公司对社区进行管理,酒店管家式服务让居住舒心、安心。

万和城新更换的围挡

两年来,万和城对剩余部分老房子进行了拆迁,经过多道程序,万和城的返迁房日前终于具备了动工条件,目前排名前列批工人已经进驻工地,并开始了返迁房的外墙粉刷工作,众多拆迁户终于迎来了返迁希望。

万和城售楼处装修升级中

同时万和城的收购工作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全面重开工作正陆续展开,售楼处全新升级即将完成,目前咨询预约可享受开盘额外优惠,售楼处热线0335-5333999。

万和城施工较新进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