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28日碧螺塔牛贝音乐"致敬许巍"High爆现场

2016-05-29 15:36: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8日,“致敬系列”又一次呈现大家面前!经过七场演出的沉淀,“致敬系列”以一个更加激情的状态呈现在广大乐迷面前,不仅邀请了秦皇岛乐迷心中较受欢迎的本土乐队——“橙果乐队”倾情献唱,更有较具潜质和文艺气质的温莎森林乐队以及具有强烈爆发力的隋佶辰与正规作业乐队加盟,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豪华音乐盛宴。

现场977个人加入了“致敬许巍”的演出!共同享受这场视听盛宴!整场氛围High到爆!

橙果乐队

隋佶辰与正规作业乐队

温莎森林乐队

“致敬系列”由牛贝(香港)国际文投集团携手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联合主办,是继6789海洋音乐节之后的又一力作。     

演出场地选址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的Black livehouse酒吧,在原有酒吧的基础上重新设计,将Black livehouse打造成真正意义上的livehouse模式,更优质的场地、更专业的设施、更燃爆的现场,给乐队以及乐迷带来优质的现场视听感受。牛贝要让小岛人民无时无刻都笼罩在浓郁的音乐氛围里。

“致敬系列”演出将持续近13个月,囊括了摇滚、民谣、爵士、蓝调、流行、乡村、朋克等十余种音乐曲风,每个月都有几支优秀乐队在“致敬系列”演出的舞台上竞相登场,向华语乐坛的先进音乐人致敬。现已举办了七场,汪峰、罗大佑、李宗盛、魔岩三杰、齐秦、王菲和许巍的经典歌曲被优秀的乐队来重新演绎,10余支乐队都进行了优质的演出。接下来周华健、邓丽君、Beyond乐队、张惠妹、崔健等都将成为这场活动致敬的对象,期待更多优秀的乐队和热情的乐迷加入“致敬系列”。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