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力争两年内建成10公里巴铁示范线

2016-05-28 08:10: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是继巴铁科技与河南省周口市、天津市河北区之后第三个签署合作协议的城市。巴铁科技表示,很看重秦皇岛这座海滨旅游城市,在巴铁科技与秦皇岛市政府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中提到,秦皇岛市是全国首批14个沿海开放城市之一,地理位置优越,工业基础良好,港口运输优势突出。此外,秦皇岛也是中国北方重要的对外贸易口岸。

协 议中提到,“巴铁科技将投资人民币100亿元用于巴铁项目建设,按照双方约定先行建设1公里的巴铁试验线,具体路段由双方共同商定。力争两年内将10公里 巴铁示范线建成并投入运营。在秦皇岛市行政区划内规划出长度120公里的巴铁应用钱。”签署日期为2016年4月27日。

据悉,郑州、沈阳、济南、温州、无锡等地都积极与巴铁公司开展了对接合作事宜。为保证8月初巴铁模型试验车在秦皇岛试运行,巴铁科技正在加班加点,目前巴铁模型试验车正在紧张制作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