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新开河现大量死鱼 调查原因较新进展

2016-05-27 08:1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9日市民发现新开河河面漂浮大量死鱼的情况,当日,海港区环保局的环境监察、监测人员到达现场进行沿岸排查,并对水质取样,送往市环境监测站进行化验分析。

昨天,海港区环保局对排查和化验结果做出了反馈。

据了解,海港区环保局的监察人员对新开河周围工业企业排查中,没有发现工业企业偷排漏排的违法行为。

监测人员分别对新开河河东桥南侧桥下、河东桥北侧雨水管点位、河东桥北侧30米处、基督教堂南铁路桥下、建设大街桥北侧桥下、晨砻桥南侧桥下的6个 点位,进行了水质取样,送往市环境监测站进行化验分析,化验结果显示,6个点位中,只有河东桥北侧雨水管点位化学需氧量、氨氮、总磷、高锰酸盐4项检测数 值超过标准限值,其他5个点位均未超出标准限值。

海港区环保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现场监察情况和监测结果分析,尚不能判定出死鱼的具体原因,目前,对超标点位水质情况及其来源的排查还在继续。工作人员提醒广大市民,在死鱼原因尚未查明前,不要捕捞和食用新开河内的鱼类等水产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