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玉带湾引全民“疯摇” 互联网+颠覆传统地产营销

2016-05-26 16:25:0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嘉宾:中冶玉带湾项目营销总监 郭卫涛

随着互联网的高速发展,借助互联网对产品进行推介的企业越来越多。最近几天,秦皇岛市民的微信朋友圈都摇疯了,市民们摇的开心,拿奖拿到手软,而项目产品卖的火爆,实现了真正的双赢。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一个活动,在微信朋友圈引发了这么大的动静?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了这次活动的发起者——中冶玉带湾项目营销总监郭卫涛,请他为我们分享这次成功借助互联网对项目进行推介的经验,从而为秦皇岛的房企更有效地利用互联网进行推介提供一些参考。

主持人:这两天秦皇岛老百姓因为玉带湾都摇疯了,能给我们介绍一下玉带湾到底推出了怎样的一个活动,引发全民疯摇?

郭总:我们中冶玉带湾倾情打造了“摇一摇 刷人品 送礼品 十万份礼品免费送”的微信活动,是互联网+的一个运营模式。

主持人:这么火爆微信朋友圈的活动,为玉带湾带来了大量的来访者,对玉带湾项目销售的拉动效果如何?

郭总:这个摇一摇的活动,排名前列天上线就有万余人参与,截止到上周末已经有10万人参与了摇一摇活动。活动开始到现在,每天平均到访400多组,十余天的时间现场累计到访已经达到4600人,可以说有旺场有人气,同时也带动了玉带湾的销售。截止目前,我们已经成交了40多套房子。

主持人:此次活动推广是互联网+的一个成功案例,它与传统的活动推广有哪些不同?体现出的优势是什么?

郭总:关于这个活动我们从去年就开始了解学习,它是互联网+房地产的运用,是一种轻资产活动,用的是现在的朋友圈转载,借助微信传播。活动较大的特点是它的病毒性传播和体验感,客户在摇一摇过程中,通过有趣味互动拿到了免费礼品,如果想买房的客户,肯定能促进他来关注我们玉带湾的项目。

互联网+实际上是起到四两拨千斤的作用,我认为这个活动是互联网思维在房地产营销过程中一个好的尝试。包括我们玉带湾智慧营销,也会在传统模式上创新,借助互联网思维,借助微信,借助新媒体,首先是客户的体验感,然后是参与感、娱乐感、互动感,是传播营销、娱乐营销、体验营销和互动营销的综合应用。

主持人:这是一场路人变购房者的游戏,那么玉带湾在这个转化过程中,做了哪些工作?

郭总:首先活动很成功,很旺场,其次我们针对活动也推出了限时内购的优惠活动,9.3折是我们的内购价,这么优惠的政策加上这么多的到访,所以肯定会促使营销业绩的上升。

主持人:到场的市民对玉带湾项目反应如何?项目哪些元素更受购房者青睐?

郭总:首先,我们玉带湾是世界五百强中冶打造的项目,是一个已经入住了1000多户的实景园林小区,是我们生活了6年的小区,他的园林美化和物业保持得非常好,非常干净。已经入住的业主是我们品牌传播的口碑,同时小区优美的园林和比较完备的物业服务让每个走进玉带湾的人都非常喜欢。

另外吸引购房者的是我们的园林和物业,走进玉带湾的人,都会对玉带湾美轮美奂的园林和贴心完善的物业所感染,包括这次活动走入了将近5000人,对玉带湾都是比较认可的,认可项目的品牌、认可项目的园林,这几年购房者更关注物业,因为物业相当于不动产保值升值的方式,物业成为营销过程中越来越重要的一个关注点。

主持人:此次活动的成功推广直接带动了产品的销售,今后在项目推广方面会有哪些创新的打法?

郭总:这次活动是互联网+房地产的一个尝试,我们中冶玉带湾会在互联网的思维上继续创新,比如:比较火的O2O模式,线上是营销推广,线下是客户流量的转化,做一个线上的营销传播和线下客流的到访,这事一个营销闭环。在下半年我们会继续尝试这种互联网的营销模式,把电商和O2O的方式带入到传统的房地产营销中,用创新的思路去做当下的房地产营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