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国际知名康复中心落户秦皇岛开发区 6月份运营

2016-05-26 08:49: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开发区工委书记胡英杰,工委副书记、管委副主任李生,管委副主任李颖熹带领区卫生局、建设规划局、社会发展局等部门负责人来到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项目现场进行调研。

胡英杰详细了解了该中心的结构、功能和室外绿化、周围基础设施建设等情况。他说,康复医疗事业一定要注重细节,真正从患者角度出发考虑问题,希望中心做好患者建档、定期回访和健康跟踪工作,加强医护人员的培训和管理,让百姓尽早享受到高端的医疗服务。

秦皇岛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由开发区与美国GRS康复服务集团合作建立,是我国排名前列家将国际化康复理念与中国本土化特色相结合的康复中心,将为糖尿 病、高血压、中风与骨病患者提供有效康复治疗,帮助病人恢复自理能力,提高病人生活质量。目前,该康复中心内部装修已经竣工,将于6月中旬正式开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