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副市长:积极推进旧城改造项目建设

2016-05-26 08:22: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4日,秦皇岛市委常委、副市长邢留逮主持召开市规划建设管理联审会,在实地查看部分项目现场和周边情况后,对海港区“青年创业社区”项目用地规划、圣蓝·新澳海底世界改造设计方案等7个议题逐一进行了联审。

邢留逮强调,联审会作为规划审查的重要环节,各部门要积极参与配合,集思广益,形成合力。各部门、各单位要更多地考虑社会责任和城市功能,运用先进理念探索有利于土地集约高效利用和城市品位提升的有效途径,力求每一个项目规划既符合政策要求,又符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

邢留逮要求,在旧改项目方面,既要严格按程序调整控规,更要本着尊重历史、面对现实、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的原则解决问题,积极推进项目建设,保障群众切身利 益;在景区利用规划方面,既要体现生态保护优先,更要注重用地强度的把握,做到功能定位、建筑风格与周边环境协调一致;在旅游项目规划方面,既要注重布局 合理,更要落实绿色环保、建筑外观等规划要求,力求通过景点综合改造提升,打造成为具有鲜明特色的旅游项目。

市委常委、北戴河区委书记、北戴河新区工委书记刘宝歧一同实地踏查。

联审会还邀请了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项目单位代表参加。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