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致秦皇岛全体同胞的一封信,望君亲启!

2016-05-24 15:28: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亲爱的各位街坊:

这是一封真诚的感谢信,请先允许我们向您说声“谢谢”。

因为近2周来,我们总是频繁地闯入您的生活。

也许我们信息覆盖的力量太强大,大到您在哪都看到我们的广告,看到心累;

也许我们的销售太热情,在您睡觉的时候也给您打过电话,让您有种拉黑的冲动;

也许我们的地推人员太过积极,巡游时打扰了您跳广场舞,让您乱了步伐;

也许我们的微信“摇一摇”活动有些疯狂,让您打开朋友圈时总被那些摇到大奖的小伙伴们刷屏,想立马屏蔽我们;

也正是因为有您的一次次包容和参与,中冶玉带湾“摇一摇”活动才会取得如此的成功!看到辣么多人一起摇摆,那场面、那姿势……

不行,宝宝需要冷静一下!

秦皇岛的小伙伴们一定要hold住!

这样的火爆,关键不在于奖品,其实是因为我们有别人给不了的买房优惠,中冶玉带湾,一河两园为邻,央企实力筑家,85-199m2准现房,限时内购9.3折我们自信可以给您一家人一个幸福的家;给您的孩子一个更好的成长起点;给您的爸妈一个健康的养老环境。而这一切,我们都生怕您错过。

由衷感谢您包容我们的打扰,也感谢您一直以来的支持,更要感谢您的每一次到访!

更多惊喜,近日推出。请关注“中冶玉带湾”官方微信并置顶公众号,千万不要错过!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