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91个基础设施项目入库 总投资225.63亿元

2016-05-24 08:21: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较大限度争取国际金融组织及外国政府贷款对我市支持,今年以来,秦皇岛市财政局着力做好项目储备工作,发动县区及市直部门积 极上报符合贷款条件、具有比较优势的重点项目,组织专业人员评选、包装、策划,做大做精贷款项目库。截止目前,完成项目入库144个,项目总投资 494.96亿元,拟贷款总额245.15亿元,其中:基础设施项目91个,项目总投资225.63亿元,拟贷款总额110.21亿元;保障房项目17 个,项目总投资140.77亿元,拟贷款总额70.39亿元;文教项目25个,项目总投资31.96亿元,拟贷款总额15.98亿元;医养项目7个,项目 总投资79.33亿元,拟贷款总额39.94亿元;生态环保项目1个,项目总投资17亿元,拟贷款总额8.5亿元。按照“实施一批,申报一批,准备一批” 的滚动发展要求,积极做好项目申报工作,为项目开展提供资金保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