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市教育局发布今年高考政策调整细节

2016-05-22 08:36:5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0日,市教育局公布了今年高考政策的一些调整。
  按照河北省高考改革方案要求,今年起,河北省合并本科二批和本科三批志愿。合并后,本科二批设三个志愿,排名前列志愿集中填报,二、三志愿采用征集方式填报,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每个志愿最多可填报十所院校。
  高职单招联考范围扩大,由去年的三个专业大类,扩大到学前教育、医药卫生、装备制造等十个专业类,并实行“文化素质+职业技能”的评价方式。
  高职单招考试允许对口类考生使用对口专业考试成绩代替职业技能成绩,普高类考生使用学业水平考试成绩代替文化考试成绩,不再参加相对应的考试。↓   专项计划招生数量将继续增加,为农村和贫困地区学生进入重点高校学习提供更多机会,青龙满族自治县属于国家专项计划和高校专项计划的实施区域范围。
  此外,按照教育部有关要求,体育类专业考试将更加严格,考生要签订《同意接受兴奋剂检查和不使用兴奋剂的承诺书》,并接受兴奋剂检查,对于拒不签订承诺书,或者拒绝接受兴奋剂检查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专业考试资格。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