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市对栗园村违章建筑群进行强制拆迁

2016-05-21 08:0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秦皇岛海港区范家店村、北部工业区,这两个地方可以说是违法用地、违法建设的“典范”,在海港区“双违”指挥部的不懈努力下,这两处的违法建筑已经 被“绳之以法”。为了保证“双违”集中整治行动的持续性,5月19日上午,海港区海阳镇栗园村和范庄村共计有10198.43平方米违法用地的建筑被强制 拆除。

当天,走进栗园村,可以清楚地看到道路东侧有几间砖房,似乎并没有什么特别,可走近一看,这几间房子竟然盖在了耕地上。“这些房子是从2014 年逐渐盖起来的,都是在耕地上盖的,我们土管所的工作人员也陆续给他们下过违章建筑评估单和限期拆除通知书。”海阳镇副镇长刘锐介绍,这些房主一开始并不 同意房子被拆除,这期间给他们做了大量的思想工作。

上午9点左右,在多台挖掘机的集体进攻下,栗园村的违章建筑群瞬间“粉身碎骨”。与此同时,范庄村的“双违”集中整治行动也在进行中。“我们今 天将对海阳镇辖区内4处(栗园村3处、范庄村1处)违法用地的建筑进行集中拆除,总占地面积10198.43平方米,需要退还耕地10078.37平方 米。”海港区市容综合整治办公室综合办主任赵巍介绍,活动当天拆除的违法建筑基本都是占用了耕地。“我们争取今天将这些违法建筑全部拆除,尽快将建筑垃圾 运走。”

赵巍表示,海港区“双违”指挥部会继续协调相关部门,持续加大约谈警示力度,有效震慑违法用地、违法建设者,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双违”整治任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