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大规模拆除违法建筑 海港区已拆1.65万平米

2016-05-19 10:36: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秦皇岛海港区集中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行动正持续推进,目前已拆除违法建设1.65万平方米,拆除违建棚亭14处,面积260平方米。

据了解,海港区集中整治“双违”指挥部办公室严格落实日督办通报、日工作早晚两碰头制度,深入一线,协调解决工作难题,督促各镇、园区、办事处工作进度。逐 步形成“拆违”合力,采取自拆、帮拆、强拆相结合的方式,化解矛盾提高工作成效。截至目前,范家店周边违法建设群强制拆除工作进展顺利。已经拆除了龙腾客运(原站前旅社院内)、羊城酒店北侧停车场及范家店村委会北侧、万通汽修院内、北环路两侧等5处建筑群,17处单栋楼体,拆除面积1.65万平方米;拆除违建棚亭14处,面积260平方米。此次拆除工作进展比较顺利,有力地遏制了违法违章建设行为。

下一步,海港区集中整治“双违”指挥部办公室将对违建面积和社会影响面较大的北环路33号德信医药公司院内4300平方米违法建设进行集中拆除。区规划局已 经下达行政处罚决定书,指挥部针对拆除过程中可能产生的问题进行风险评估,并制定了详细的拆除实施方案,对参加拆违的成员单位进行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拆除工作顺利进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