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加拿大泰瑞斯外商到秦皇岛开发区考察项目

2016-05-19 08:45: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1日,加拿大泰瑞斯市市长卡罗尔·琼·莱克勒科带领市政府、凯茨拉斯原住民代表团到开发区考察。开发区管委主任苏景文会见代表团一行。

苏景文向代表团介绍了开发区基本情况及合作工业园项目的建设情况。他说,园区建设得到泰瑞斯市的大力支持,目前园区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开发区具有较强的发展潜力,泰瑞斯市有较好的市场资源,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继续加深交流,把合作园区更好更快地建设起来。

泰瑞斯市代表团一行对与开发区合作充满信心,表示愿为园区项目建设提供更多帮助,做好相关服务,吸引更多企业在园区投资,让双方合作多结硕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