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秦皇岛最孤独图书馆免预约

2016-03-23 16:24: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位于河北省秦皇岛北戴河新区国际滑沙中心北边的海边的一所全世界最孤独的图书馆自去年成为“网红”之后,因为每天到访客流太大,图书馆实行预约到访制度,小编从该图书馆获悉,4月17日之前,该图书馆到访免预约。春暖花开,面朝大海,小伙伴们抓住机会赶紧噪起来!

坐落于阿那亚高档社区里,临大海不足百米、孤零零伫立在沙滩上的三联公益图书馆,建筑风格简约朴素。由于附近没有车道和人行道,脚踏沙徒步才能靠近。“孤独”“面朝大海” “沙滩”“尽头”……各种带着文艺气息的关键词在它身上重叠,特殊的地理位置和建筑风格成就了这座号称“全中国最孤独的图书馆”。据工作人员介绍,这家图书馆在2015年五一期间才开放的。图书馆在网上走红后,打电话咨询的人很多,除了本地的河北人,包括北京、天津等一些外地人都赶来观摩。单日人流量曾一度超过2000人。图书馆里常人挤人脚难下;由于只能出一人再进一人,馆外常排起几十米长队。为此,该图书馆开始实施预约到访制度。

旅游旺季过后,来到秦皇岛的外地游客数量都会急剧减少,根据网上预约的统计情况,去年10月份图书馆对外接待不超过700人,周六周日多,平时更少。秦皇岛的旅游旺季马上又要来临,在人潮汹涌而至之前,“中国最孤独图书馆”这片海滩还算平静。想感受这幢现代风格图书馆的人,还有空间。

该图书馆每周一闭馆,开馆时间为9:00-17:30,自2016年4月18日恢复预约,每日官微预约到访,限额200名,额满即止。

2787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