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重拳拆除违法建筑 震慑顶风违建户

2016-03-17 10:46: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从过年以后秦皇岛昌黎县大蒲河镇通过巡查摸底确定4处违章建筑,作为整治违章建筑的重点打击对象。其中3家已下达《违建停建通知书》。对于杨营村一处鸡场违章建筑,执法人员多次上门劝阻,并依法下达《停建通知书》和《自拆执行通知书》,但此违建户仍然我行我素、气焰嚣张,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3月14日,该镇领导亲自带队,在现场调度指挥违建拆除工作,执法人员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对违法建筑清场后出动挖掘设备彻底拆除,此举有力打击了顶风违建行为,对顶风违建户起到了震慑作用,在当地产生强烈反响,同时也刹住了违章搭乱建歪风。

2878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