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燕山大学进入全国百强 河北省排名排名前列

2016-03-03 11:4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近日,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武汉大学中国教育质量评价中心联合中国科教评价网推出《2016年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报告》。这是RCCSE连续第13次发布中国大学及学科专业评价结果。

该报告根据世界一流大学的特征、标准以及中国高等教育的实际情况,推出新的“中国一流大学排行榜”,河北省燕山大学、河北大学两所高校进入排行前100,分别位列65、92。上榜前十分别是: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中山大学、华中科技大学。

该报告还分别推出了2016年中国大学本科院校竞争力总排行榜(800强)、中国独立学院竞争力排行榜(200强)、中国专科(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排行榜(600强)。

本科院校竞争力河北榜

独立学院竞争力河北榜

专科(高职高专)院校竞争力河北榜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