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岛房价到底是涨是跌?较新官方数据暴露真相

2016-02-26 11:32:0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月26日,国家统计局发布1月份的较新房价数据,全国70大中城市房价继续保持上涨态势,其中一线城市上涨明显,房价环比涨幅扩大,同比上涨城市个数继续增加。然而在众多城市房价上涨的时候,秦皇岛房价却出现环比下跌,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4%,同比下跌2.9%,秦皇岛房地产市场新年未现开门红。

新建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4个,上涨的城市有38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1%,较低为下降0.8%。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5个,上涨的城市有25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52.7%,较低为下降4.9%。

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情况

(一)与上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5个,上涨的城市有37个,持平的城市有8个。环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5.7%,较低为下降0.5%。

(二)与上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9个,上涨的城市有40个,持平的城市有1个。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较高涨幅为49.7%,较低为下降8.1%。

热点导读:

1月份秦皇岛市区CPI环比涨1.0% 居住类持平

秦皇岛市争取在2020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秦皇岛机场推特价机票 往返机票较低20元起

秦皇岛规划建设美丽乡村 打造省级重点片区

秦火车站站前广场后续工程启动 十一亮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