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北戴河“互联网+文化旅游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6-01-06 21:48:1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为深入贯彻落实“互联网+”行动计划,全面构建开放包容的“互联网+文化旅游”发展环境,全面提升碧螺塔景区文化旅游的工作质量和水平,1月6日下午,碧螺塔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中国·北戴河“互联网+文化旅游高峰论坛暨碧螺塔2016年度发布会”。

本次论坛以“互联网+文化旅游”发展的大趋势、大机遇为方向,旨在深刻认识“互联网+”的时代背景和战略意义,共同谋划未来一个时期内秦皇岛文化旅游业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总体方向和工作重点,共同迎接文化旅游与互联网融合发展的新潮流。为推动秦皇岛“互联网+文化旅游”发展,本次论坛特别邀请了北戴河区区长陈秋华、市宣传部副部长王立新、市旅游局局长马辉、碧螺塔董事长王有奇、途牛网CSO冒新星、摩登天空副总裁乌莉等多位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与文化、旅游、演出等方面的创始人参与论坛,纵论“互联网+”时代下,文化旅游行业的机遇与挑战,畅谈文化旅游与互联网产生的碰撞及融合,以及碧螺塔近年的发展和变革。论坛从政策及产业现状等多个层面分析了互联网、文化、旅游之间的相关性和可操作性。

碧螺塔董事长王有奇

碧螺塔聘请金奕磊为ceo

碧螺塔与牛贝签约

互联网+论坛

论坛嘉宾合影

秦皇岛碧螺塔2016年度发布会上,进行了碧螺塔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CEO任命仪式,并阐述了2016年度碧螺塔景区的整体规划和前景展示,全面立体的让外界认识了一个焕然一新的碧螺塔海上酒吧公园。发布会期间,碧螺塔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CEO金奕磊先生为大家揭晓了碧螺塔景区大型主题舞台——“彩虹碗”的整体规划和相关演出介绍。据悉“彩虹碗”是中国排名前列海上露天剧场,预计投资4000万元,总体占地7500平方米,其中舞台面积405平方米,可容纳四千余观众观看演出。同时结合碧螺塔景区提出的“吧主题”文化和持续全年的“关键词计划”系列活动,即将推出6789海洋音乐节、中华传媒节、和国际啤酒节等持续全年的主题活动。碧螺塔着眼于文化旅游的战略高度,结合“互联网+”的指导方向,力争成为京津冀地区文化演出产业的有力支柱。碧螺塔景区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汇聚各方力量,搭建文化旅游业和互联网融合发展的平台,把“互联网+文化旅游”理念全面融到景区建设中,不断提升旅游信息化水平,以此带动旅游业向现代化发展,努力构筑旅游业发展新优势,实现碧螺塔景区乃至整个秦皇岛旅游业的融合发展、创新发展和共赢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