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在秦皇岛买到这十种房子你可能会血本无归

2015-10-25 08:28:56 来源: 中金在线网

虽然“一线城市”和部分“强二线城市”的楼市热火朝天,但中国房地产的“慢熊行情”已经开启。之所以叫“慢熊”,是因为政府不断出台对房地产的微刺激,通胀掩饰了很多城市真实房价的下跌。未来一段时间,以下几种房子会非常危险,足以让你血本无归。

一、高房价时期的高层塔楼。

早期的商品房现在看来都是精品,因为他们在密度、高度、覆盖率与绿地率方面与现如今的高档商品房指标类似甚至超过。产生于高房价时期的塔楼则类似建筑垃圾,完全是为了稀释楼面成本与提高利润所为,并不是开发商基于用地效率以及提高集约程度所做出的。

二、投资性公寓。

这是指违规销售的一类产权式物业,基于高房价,开发商对这类产品均开出了较丰厚的回报,用以带动房子销售。现在看来,投资人是赚了,开发商是赚了,但有 一个基本前提,就是房价会随着地价上涨或地段而升值,一旦出现普跌的情形,投资回报从哪儿来?商业入驻者可以放弃装修与前期形象费用选择退出,但承诺与投 资人的现实回报的基本信托却成了空中楼阁,自然受损面相当大。

三、质量问题频被曝光的楼盘。

“现在很多楼盘交房时出现质量问题,还有的长时间延期交房,买房的人烦恼不已,我们花了一辈子的积蓄,就怕出现这些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即便有上述问 题的存在,如果现场监理和竣工验收双双得到强化,房屋也不会出现如此众多的质量问题。但恰恰是这些环节并不“硬朗”,一些开发商更是依赖灰色手段在这两大 关键环节蒙混过关。购房者在前期要注意详细了解楼盘信息,亲临现场查看未为不可。

四、土地前身不好的楼盘。

买房前还是要看一看土地的前身,毕竟有些土地前身并不好,例如有些土地前身为化工厂、坟场的楼盘,不宜居住。化工厂污染极大,下的土壤含磷、硫和硫化钠污泥,空气、地下水、蔬菜、水果等等也都已经被化学废气污染,对居住者的身心肯定是不利的。

五、变电站或高压电塔附近的房子对健康不利。

据了解,变电站或高压电塔的强辐射会引发心脏病、心血管等疾病,在此环境中工作、学习、生活的人,容易失眠多梦、记忆力减退、体虚乏力、免疫力低下等, 其癌细胞的生长速度也比正常人快二十四倍。根据外国专家历时五年的研究,确定如果居所接近高压建筑物的儿童,患白病的机会比正常儿童高出一倍。

六、传统商业中心的天价铺。

这种商铺的风险极大,因为传统商圈在迅速降温,被分布在各处的综合体分流。再加上互联网的冲击,这种商铺的租金回报率会急剧下降,从而带动商铺价格的重估。这种天价铺,即便价格腰斩,仍然单价惊人,所以很容易让你的财富短时间内蒸发。

八、旅游地产与养老地产。

旅游地产、养老地产,曾经被一些开发商当成救命稻草。但如果远离城市,又不在一流风景区,最终必然人气散淡。于是悲剧就发生了:整体配套不好,导致入住 率低;入住率低,导致管理费收不上来;管理费缺乏,小区设备加速老化,安全性、舒适性下降。这样恶性循环,最终房子只能用来养猪、养鸡、种菜。养老地产的 情况,跟旅游地产一样。

九、新区、开发区的房子。

过去10年,中国城市建成区的面积几乎增长了10倍。很多地级市、县城都热衷于搞新区、开发区、高铁新城。但这类新区数量往往过多,最终必然有些缺少政策支持的新区烂尾。所以,中小城市的新区、开发区,往往成为最危险的地方,你买房子之前一定要慎重。

十、中心城市周边的房子

每到中心城市房价上涨的时候,都会有一些购房者被高房价“放逐”到周边城市,希望在那里找到投资机会。但每个超级城市,它向外释放辐射力的时候,是有方向性的,而不像太阳一样八面放光。最终,那些买错方向的购房者,将钻入一个死套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