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秦皇国际大酒店5周年暨《盛景之路》展览圆满落幕

2015-10-15 18:45:1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5年10月15日,秦皇岛较具知名度的本土高端酒店——秦皇国际大酒店迎来开业5周年庆典暨《盛景之路》回顾展。当天,秦皇岛盛景集团华洪生董事长、原北京军区副政治委员徐自强中将、原天津警备区政治委员任之通少将等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导嘉宾欢聚一堂,共同为秦皇国际大酒店和盛景集团贺彩!与此同时,在酒店大厅同时进行的《盛景之路》照片回顾展让各位来宾对盛景集团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秦皇国际大酒店的成长史历历在目地呈现在眼前。

《盛景之路》照片回顾展

秦皇国际大酒店开业5周年庆典现场

2007年底,盛景集团为了提升秦皇岛的旅游接待能力,改变世界著名旅游城市没有高端五星级酒店的历史,投资7亿元建设秦皇国际大酒店,并于2010年10月15日正式营业。作为盛景集团旗下一张鲜艳夺目的名片,五年来,秦皇国际大酒店接待过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国际重要贵宾,赢得过许多社会荣誉,迎来送往的四海宾朋和八方游客,无不对秦皇国际大酒店留连忘返,有口皆碑。

秦皇岛盛景集团华洪生董事长致辞

秦皇国际大酒店总经理金敏女士致欢迎辞

秦皇国际大酒店员工表演节目

充满民族风情的舞蹈

充满创意的时尚走秀

歌伴舞

秦皇国际大酒店占地面积为1.7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为9万平方米,注册资本1.1亿元人民币,总投资约6.6亿元。酒店21层呈双塔形设计结构,有总统套房、豪华海景套房、豪华海景标准间等各类房型共计466套,90%为全景观海客房。北京贵宾楼饭店独创享誉京城的“御福官府菜”和素有“开国名菜,优质淮扬”之美誉的淮扬菜是酒店的两大招牌菜,还提供了汇集各地美味的中西式自助餐、日式风味烧烤等风情美食。

1042平方米的国际会议中心以及大型宴会厅,可容纳千人的 大型会议,7种规模各异的小会议室,能满足各种形式会议的需要。酒店拥有观海游泳池、秦皇国际娱乐会所、KTV、洗浴中心和影音室等休闲娱乐设施。

在秦皇国际大酒店的经营和管理不断兴旺和规范的同时,盛景人也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奋发进取,不断创新,促进了集团公司的快速发展,先后开发建设占地2134亩的天津北辰新天地项目,在秦皇岛汤河入海口吹填完成占海面积67公顷的海螺岛项目。

与此同时,由秦皇国际旅游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的游艇俱乐部也初具规模,游艇港池建设基本成型,建成了可以停靠16艘游艇的临时码头,计划在年内挂牌上市。企业的内部管理、人才培养、制度建设、文化创新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

集团宣传片《盛景之路》

在秦皇国际大酒店开业五周年庆典上,盛景集团特地制作了企业宣传片《盛景之路》,向老领导和亲朋好友们汇报企业的创立和从小到大的发展过程。回首盛景的风雨沧桑与青春激荡,在座的嘉宾仿佛依然能听到曾经的勃勃脉动、铿锵昂扬的节奏,回想着这个穿越十年历史的一段创业传奇。

原天津警备区政治委员任之通少将致辞

多年来,盛景集团始终把遵规守法当成企业生存的根本。为了依法经营,按章办事,企业长年聘请战略、政策、法律、税务顾问,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提供法律支持。企业的经营行为在天津、秦皇岛和开发区各级政府中受到高度赞扬。

秦皇国际大酒店在迎来五周年庆典的同时,盛景人并没有忘记集团的愿景和背在身上的光荣使命,在五周年到来之际,秦皇国际大酒店及盛景集团将继续书写光荣与梦想,满怀激情向着百年企业、百年品牌的宏伟目标昂首阔步、奋勇前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