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屋•秦皇半岛变学区房 河北师大附中附小将落户

2015-07-22 14:07: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7月22日中午,“金屋秦皇半岛成学区房了,省重点中小学将落户”这样的一条消息刷爆朋友圈。搜狐焦点秦皇岛站编辑排名前列时间与秦皇岛市海港区教育局确认,“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项目落户金屋秦皇半岛”已经批复,多方将共同努力尽早将学校建成并投入使用。

中午12点多,秦皇岛朋友圈又出现了一条爆炸性新闻,“金屋秦皇半岛成学区房,小区内建省重点中小学!”小编查看这些信息,发现很多网友还配发了一份盖有秦皇岛市海港区教育局大红印章的文件,文件为海港区教育局对秦皇岛金屋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问题的答复,文件中称“目前,有关部门和领导正通过各种渠道积极与河北师范大学联系,为争早日促成‘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项目落户秦皇半岛,并尽早建成并投入使用。”批复日期为2015年7月14日。

网友朋友圈信息发布后引来众多点赞和评论

据了解,在金屋秦皇半岛的规划用地中,配套建设有一所中学、一所小学,那么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小学又是怎样的学校呢?小编在网上进行了查询,得知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被命名为河北省素质教育示范校,石家庄市现代化教育示范校。河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直属于河北省教育厅,是河北省示范性高中、河北省重点中学和对外开放学校。可以说两所学校不仅是省重点学校,而且教育水平在省内也是首屈一指的。被秦皇岛老百姓广泛认可的市七中、十中等均为秦皇岛市重点中学,与这些市重点学校相比,省重点学校无疑教学水平更高,师资力量更雄厚,校园管理更加严格和人性化,对孩子学习的帮助更大。因此这两所学校落户金屋秦皇半岛这一消息引起了市民极大的关注。

图上标红处为即将落户的河北师大附小附中校址

那么,在朋友圈疯传的这一条消息到底是真的吗?小编与秦皇岛市海港区教育局取得了联系,工作人员表示,教育局已经发文正式答复秦皇岛金屋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在金屋秦皇半岛原规划学校用地处协调建设河北师范大学附属小学、中学。

随后小编与金屋房地产集团公司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金屋秦皇半岛项目为秦皇岛市政府确定的城市西部片区重点开发改造工程,历时四年的开发建设现已初具规模,随着城市中心的西移和新民中心的即将搬迁以及金屋·秦皇半岛片区大批业主的入住,道路景观、公园绿化、体育休闲、医疗卫生、金融商业等配套设施有的正在逐步完善,与之相适应的教育资源配套肯定是秦皇岛市一流办学条件和教学质量。目前为止,金屋·秦皇半岛片区交付面积达200多万平方米,片区业主不仅为秦皇岛市的中高端客户群体,另外秦皇半岛区域内有很多来自北京、天津、山西、内蒙、东三省等地的业主,对教育环境、教学质量非常关注,要求较高,其口碑传播直接关系到秦皇岛中小学教育水平的对外形象。因此区教育局批示把规划中学办成河北师大附中,这样不仅能够弥补城市西部重点中学的匮乏,而且能够成为秦皇岛市新城市中心的一流水平的教育窗口,以适应城市西部未来发展的需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在水一方

在水一方

155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