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
秦皇岛搜狐焦点网 > 秦皇岛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元·观沧海白思宁:打造秦皇岛最fashion的美宅

2015-07-01 17:00:4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贾俊秋

目前,在秦皇岛市昌黎县正酝酿着一个最fashion的美宅:免费WiFi覆盖中心广场、静音柏油马路、盆栽有机蔬菜直供……这些超in的元素在秦皇岛所有楼盘中都可算作首例,这个美宅的名字叫做开元·观沧海,今天我们有幸请到了开元·观沧海项目的销售主管白思宁作客搜狐焦点,和各位网友分享开元·观沧海的独特之处。

开元·观沧海项目的销售主管白思宁

搜狐焦点:开元·观沧海是由昌黎县滨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打造的,据我们了解,这个项目是滨海房地产涉足地产行业打造的排名前列个项目,那么请您给介绍一下开发商的实力如何?

白思宁:昌黎县滨海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于2013年11月由昌黎县滨海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出资成立,公司总注册资本6900万元,属房地产开发四级资质,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销售、租赁及物业管理,是一家专业从事房地产开发与销售的规模企业。

公司秉承“让更多人享受美好生活、美化城市”的企业使命,用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在为民造福中求生存,在回报社会中得发展”指导各项工作,立志成为“社会满意开发商”。

目前,公司以全面降低成本、加强风险控制为主导,以产品创新研究和建设、销售为主线,以财物人力行政等为管理支持,建立了体系化的公司管理机制,力争将开元·观沧海项目打造成为本地标杆性项目。

搜狐焦点:看出来滨海房地产公司对开元·观沧海这个项目倾注了全部的心血,预期目标也很高,那么开元·观沧海有哪些特点来支撑其成为标杆楼盘呢?

白思宁:在规划设计之初,开元·观沧海共谋划了八大独特之处:

一是雨水回用系统:小区将降雨转化为地下水或者地表径流加以收集、调配和利用,改善雨水水文循环以满足小区绿化灌溉的使用需求,同时可以减少小区业主的公共物业水费。

二是LED太阳能路灯:依靠太阳辐射直接供电,智能控制,根据时间全程对小区照明进行遥控,从而实现大大减少业主的公共物业电费。

三是免费WiFi覆盖中心广场:当业主外出散步、锻炼时,可以在中心广场使用物业提供的免费WiFi尽情在网上冲浪。

四是三层中空玻璃:目前秦皇岛楼盘多采用双层中空玻璃,开元·观沧海则多了一层特殊的金属膜,使室内空调(冷气)负载减轻,从而达到节能环保的目的。

五是科学的窗墙比:所有的户型都实现了明厨、明卫、南北通透设计,因此每一户住宅都采光性能良好,而且南窗更大,视野更开阔。

六是静音柏油马路:社区内所有的马路都采用静音柏油,有效的降低轮胎、高跟鞋等与路面摩擦产生的噪音。并且由于柏油路面层比较软,具有一定程度的弹性,所以走在上面也更加舒服。

七是加厚的外墙保温层:小区的楼体外墙保温层会比国家标准加厚10mm,更加保证了业主冬暖夏凉,减少开空调的时间和电费。

八是盆栽有机蔬菜直供小区:在昌黎刘台庄的田上庄村,占地500亩的有机蔬菜基地可以给业主供应家庭常用的生菜、油菜、芹菜、菠菜等,同时还有板蓝根、水晶菜、红苋菜等药用蔬菜,绿色有机盆栽蔬菜不仅感官效果好,口感纯正,而且很多能起到养生和保健的作用。

搜狐焦点:项目这些独特的地方实实在在地抓住了现代人的住房心理,那么项目适合哪些购房人群呢?

白思宁:项目规划打造多层6+1电梯洋房和11层小高层住宅,户型区间从90平米到200多平米,社区除了具有上述八大卖点之外,在绿化方面也将独树一帜,力图打造一年四季“景中有家,家在景中”的绿色家园,既适合昌黎县城居民改善人群,又适合附近村庄刚需人群。

搜狐焦点:楼市逐渐在回暖,老百姓购房需求在回升,选择这个时机入市,您对楼市的预期怎么样?

白思宁:目前项目处于前宣阶段,预计十月开盘,从目前的市场情况来看,我对楼市的信心越来越足,现在土地放量在减少,楼市的供求关系正在趋于合理,受股市行情不利影响,越来越多的资金将会流入楼市。特别是随着政府密集救市政策的出台,下半年楼市将继续回暖。对比周边的楼盘项目,开元·观沧海开盘时的性价比将具有特别的竞争优势。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福港御景

福港御景

150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星光山水

星光山水

8800元/㎡

海港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